鹿非鹿

我没退圈,最近忙,不会坑

方绪今天受迫害了吗?

第一章

ooc我的

时光为了躲避高永夏的追求,拉方绪做挡箭牌,俞亮深柜,爱而不自知狂吃醋的沙雕修罗场文学。


围达网生活板块

《方绪九段终于开始男女通吃了吗?》

      一张宛如座机拍摄虽然高糊,但是依然能看到是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和一个身着时尚休闲装的男人正在接吻的照片。

     顿时引起几个爱八卦围观群众的关注,放荡不羁天才高富帅的情路史,总是让人侧目三分。

一楼:吃瓜第一线,哦吼,方绪九段终于还是向男人下手了吗?

二楼:这照片那么糊,说谁都可以吧?方绪九段每个绯闻女友都是胸大腰细的美女,假的吧?

三楼:早知道就毛遂自荐了,哎~有缘无分,可惜人家已经有男朋友了~

四楼:无良营销号,错位图也拿出来毁人声誉,迟早x全家!谴责!

五楼:到底是真的假的啊?有没有内幕人士爆料一下啊?

六楼:今晚的体坛毒舌又有题材了~

 

各种言论层出不穷,好在围达的管理员发现这个帖的时候浏览量并不高,就几十个吃瓜群众在闲聊,大部分对于这件事都保持怀疑态度,方绪的直那是比钢铁还直,每个女朋友都貌美如花,说弯就弯谁信啊。

围达毕竟是围棋网,讨论太多这些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八卦对老板影响并不好,但是直接删帖怕被人说此地无银三百两,于是管理员并不删除,而是直接一个限流过去,浏览量直线下降,热度没了,很快帖子就沉底了,八卦群众也转成了吃其他瓜。

 

而此时的方绪正坐在韩国机场的一个咖啡厅里喝着咖啡,对面坐着一个身着休闲装的年轻男人,这事还要从刚才下飞机的时候说起,方绪这次来韩国是来和韩国的一个棋院商议两国交换生的事情的,正在机场等在机场等行李行李的时候,刚好看到一个眼熟的身影正在不远处,仔细一瞧,这不是新晋三冠王一时间风头无两的时光吗?圆滑如他,上前打个招呼是基本的了。

“时光!”

“诶,绪哥!好久不见了啊?”时光当时正在和旁人聊天,听到有人回头喊他的名字,回头一看居然是熟人,立刻眉花眼笑,刚想走过去聊几句,旁边和他一起的人就拉住了他的手臂,嘴里叽里咕噜地说着韩语。

时光听他说完也立刻也用韩语回道。

方绪和时光离得不远,见他没过来就自己抬腿走了过去,走近才发现两人说的是韩语,心里感叹这小孩真的是长进不少啊,这几年国内外到处飞,居然都会说韩语了,哪像自己,英语还行,韩语就只听得懂几句日常用语了。

 

时光看着西装革履一身贵气的方绪向他走来,眼珠子一转突然有了一个主意,对着拉着他的男人又低声说了几句话,随后迎着方绪走过去。

时光快步走到方绪身边,用很快但是很轻的声音说了一句,“对不起了,绪哥!”

方绪还没反应过来,时光就一把抱住他,随后他就感觉他的嘴唇上好像多了什么软绵绵的东西……

 

“说说吧,怎么回事,时光?”方绪放下手中的咖啡杯,一脸无语地看着对面的时光,他只留给美女的唇突然它就不干净了……

时光红了脸喝了一口咖啡又放下,两只手交握,刚才亲的时候不觉得尴尬,这会面对当事人的询问才后知后觉自己的做法有多傻,这要是换成普通男人,估计当时就给他一拳了,幸好绪哥大场面见得多,还能hold住。

 

 

“绪哥,这件事……这件事都是我的错。你要是觉得不舒服可以打我一拳泄愤!”

 

方绪不接他的话,又喝了一口咖啡,“刚才那个人是高永夏吧?说说吧,到底什么事,现在你把我也牵扯进去了,我有权利知道到底怎么回事。”

方绪紧紧地盯着时光双眼看,让他无从逃避,只能就范,“就你看到的那样,高永夏想和我……”

“嗯?”

“想和我处对象,但是我不喜欢他,就没同意,但是他一直缠着我,我都跟他说清楚了,他还是不死心,这次居然直接跟我去了日本,我……我实在受不了了,所以才拉了你当挡箭牌,你大人有大量,放过我这一回吧……”时光破罐破摔地说道,这高永夏实在是太难缠了,都不知道跟他说过多少回对他没感觉了,居然还是不死心,还学着中文说什么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

听他说完,方绪仔细打量一下时光,这小孩几年没见现在真的是长开了,下围棋的人室内活动多,皮肤都比较白皙加上他五官端正帅气,衣品也不错,整得跟现在流行的小鲜肉明星似的,难怪惹得狂蜂浪蝶往他身上扑。

 

“时光原来你是弯的啊?”方绪淡定地说道,他出生富贵,这些事比普通人见多识广。

 

“……”自己的性向被人直接说出来,时光原本平淡下去的脸色又开始涨红起来,他还没出柜呢。

 

“你可以弯,但是不能乱搞知道吧,你现在身份不比普通人,代表国家的颜面,绝对不能出现乱七八糟的丑闻知道吗?”

 

“放心,我还没出柜呢……”说来他也是出了国才发现自己性取向的,人生地不熟的加上生活忙绿,至今孤身寡人一个,要不是被高永夏的gay达测到了,今天也没这事了。

 

“现在你打算怎么办?高永夏这人我也认识,他可不好对付。”

 

时光和高永夏认识时间长了自然知道他不是那么好瞎糊弄的一个人,不过刚才他看到他两接吻的场景就怒不可揭地走了,想来说不定已经放弃他了,想到这里,顿时就松了一口气。

 

他开心地说道:“绪哥,刚才亲完,我就跟他说你是我男朋友了,他气冲冲走了,估计是已经放弃了,加上我下个星期就要回国了,他总不可能追过来,这事就算是完了。”

 

“男朋友?时光你仗着我不懂韩语到底刚才编排了什么?!”方绪听完他的话差点一口咖啡直接喷涌而出,全靠他这几年练就的泰山崩于顶而面不改色的功力才忍住了,亲一口,纯当见面礼仪了,但是被人编排成基佬那可是完全不同的性质。

 

“啊啊,绪哥,你就原谅我吧,你想你这么帅这么贵,一看就是绝佳的男朋友人选,我脑子一热就说了,换了其他歪瓜裂枣他真不信啊。而且现在他已经放弃了,这件事只要我两不说,谁知道?”时光双手合十服软地说着。

 

方绪一想也是这个理,不过嘛,自己做了工具人帮了他那么大的一个忙,不拿点好处实在是对不起他新晋商业巨子的名号,“要我原谅你也不是不行,据我所知,你在国内还没有签队伍吧?”

 

当年北斗杯拿到冠军后,时光为圆建投打了三年比赛,后面合约到期后,就没再续签了,开始辗转各地参加各种国际赛事。

“还没呢……”他现在三冠在手,回国不怕没有队伍签。

“那你来我们围达。”

“绪哥……要不要算那么精啊……”时光早已不再是当年那个毛头小子了,脑子一转就知道自己签约围达能让围达获得多少商业价值。

 

“你不答应?那我得找高永夏好好聊聊了,我记得他是签约在……”说着方绪就开始翻自己的手机通信录了。

 

“别别别,绪哥我签!”

 

“放心,时光,绪哥不会亏待你的,你来我肯定给你最好的待遇!”

 


评论(16)

热度(1228)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